利达的小面包

大野智是世界中心💙
山竹本命,可逆不拆
雷sj和sk,其他都还好w

近期正一生悬命地做好大学狗,只能偶尔爬上来看看太太们的文以及点个小心心,留个言

日常山笃不足中

【山组】再也不逃跑了!

【山组】再也不逃跑了!
黑道少主O×手下S
一发完
———————————————————
“唉……”
这已经自周四到现在以来不知道多少次叹息了。
显然还有明显上升的趋势。

大野智趴在桌子上,眉毛皱在一起。
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起因很简单。
这二十年以来,自己都在努力遵守和某人的约定。

“少爷,怎么了么?”樱井翔打开房门,担心地询问。
但是某人好像完全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哦哦哦”大野智急忙站起来,理理身上的衣服。
“没事,那个……你先去休息好了。”
即便这语气有多么的不自然,但是樱井翔也只是蹙了一下眉,然后礼貌地关上了门。

能清晰地听见他远去的皮鞋声,大野智舒了口气,一屁股做到了床上。
不自觉地摸出了脖子上的项链。

是一个小木件
上面刻的樱花十分粗糙,一看就是小孩子的作品。
明明自己一直戴到现在的……
发呆了一会儿,大野智干脆躺倒在床上。

可是,他恐怕早就不记得了吧……

时间回到周四。

大野智照例带着他的手下樱井翔去收保护费。

大野家族是三代传下来的黑社会,目前负责岚区。
到了大野父亲这代,他们组内的人已经不足10人了。
名声也固然不如从前。
不过大野父亲在这个处境下仍然坚持着穿西装带礼帽的传统。
而大野智,大野家族的第三代唯一传人却对此不以为然。

他讨厌那些繁琐的步骤
抓个连帽衫一套就能出门了,多方便。
奈何他长了一张娃娃脸。
经常被人当成未成年

去网吧收保护费的时候还会被新来的店员拦住
“抱歉,我们这里只有满18岁才能进……”
大野智通常的做法是
眯眯眼
“小翔!”
于是就结束了。

一想到这儿,正在面馆吃面的大野智就不爽了。

“为什么总把我当小孩子啊!”嘴里因为还有面所以说得含含糊糊的
完全没有气势,倒多了几分小孩子气。
“我明明都25岁了!”

“是是是,那些人都是有眼无珠。”
樱井翔本来想用餐巾帮忙擦大野智的嘴。

不过只犹豫了一秒,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转而递过去一张纸后便再无动作。

“哦,阿里嘎多~”
大野智还是很高兴的样子。
他的翔酱还是一如既往的贴心呢。

大野智碗里的肉很快就消失了。
这是他最爱吃的鱼肉啊。

樱井翔低了低头,沉默地将自己碗里的荷包蛋夹了过去。
自己点的是荞麦面,碗里没有鱼肉。

“小翔!你干嘛啊”
大野智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
“我可是你的老大,自然要负责你的一切了,用不着你来照顾我。”
说着就把那个荷包蛋夹了回去,顺带最后一片鱼肉。

“可是……”下意识小声的反驳。
“好啦,我吃饱了,我到外面等你。”大野智高扬的声调挡住了樱井翔未说完的话。

樱井翔注视着他的少爷跑到外面,缩着脖子猫着背的样子。
温柔地笑了笑,樱井翔吃完了自己的那份,起身去买单。

两个人一起到了摊贩那儿
大野智开了口
“那个……今天的……那个……你懂的吧?”
“是是是。”摊贩倒是知趣,二话没说把今天的保护费掏了出来。
大野智等着他数钱,还回头得意地看了樱井翔一眼。
看吧,我自己也行。
樱井翔有些宠溺地在不远处微笑着。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
“什么?!”
“你知道的吧,隔壁的花园势力远远大过你们哦,我已经投靠了他们啦。”
“喂,你这家伙!”
大野智气愤地抓住了他的衣领。

樱井翔感觉到异常,急忙上前拉开他们,挡在了大野智的身前。
“哼,就知道你们会纠缠不休。”
那摊贩整了整衣服,一招手
三个身穿西装,面色不善的大汉从暗处慢慢走来。

见此状,大野智立马担心地拍了拍身前的樱井翔。
“喂,小翔,你可以么?”
“请少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熟悉的低沉声音透露着无比的认真。

但是,小翔受伤怎么办啊
大野智耐不住性子,想要从后面出来。
可是就在这一刹那,战争已经开始了。

不过小翔果然很厉害啊
一个人就打败了三个人。
但是还是不可避免地受了些皮外伤。
不过自己当然也有啦……
但是!
最关键的是!

“……少爷,医药箱拿来了,你要去给樱井先生上药么?”
大野家族手下之一的远藤看着窝在沙发上的歪着脑袋发呆的大野智有些犹豫的问。

“……不了,你去吧。”
“呃……好的。”
呜呜呜,自己为什么要去问他
直接把医药箱塞给他不就行了。
早知道他们的头儿樱井先生只有对自己的头儿才是如春天般的温暖。
对自己这些喽啰那是如冬日里的寒冷。

自己进去后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孤独地为自己打了打气,远藤进了樱井的房间。
不到一小时便出来了。
“少爷,那我先去休息了。”远藤恭敬地向大野智说了晚安便离开了。

为什么呢?
大野智将头埋进沙发上毛茸茸的罩子上。
这当然也是樱井翔早就准备好的。
大野智怕冷。
这点他在与自己日积月累的相处中就知道了。

他的小翔很聪明呐。
这点他也早就知道了。

所以
刚刚的打斗中
大野智看到樱井翔空落落的脖子有些分神。

为什么呢?
一向聪明的樱井翔
一向冷静的樱井翔
反而不记得这么重要的东西了?
明明是二十年前两个人互相交换的信物
代表了一辈子的羁绊的……
为什么只有自己记得呢?

会不会是放在别的地方了?
抱有一丝希望的大野智偷偷进了樱井翔的房间。
看着喜欢了二十年的人安静的睡颜。
大野智内心有些复杂。
摇了摇头,大野智开始行动。
轻轻地到处摸了摸樱井翔任何有可能藏着的部位。
没有。
正准备往下的时候,睡着的人嘤咛了一声。
大野智心里咯噔一下,
立马起来装作整理头发状。
“少爷?”
迷迷糊糊醒来,发现他的少爷在自己床边……
理头发?
“哦!我是来看看远藤包扎的手艺怎么样的。”
嗯,这理由我给100分。
大野智很满意。
“看来不错么~”
还打量了一下,得出了结论。
樱井翔从来不反驳大野智的话。
即使很疑惑,樱井翔还是若无其事地继续
“那少爷还有什么事么?”
“哦,没……没有了。”
“我去睡觉了。”
没等樱井翔回答,大野智地上前盖了盖樱井翔的被子。
“晚上别踢被子啊,小心着凉。”
会踢被子的只有少爷。
樱井翔依旧忍住了这句吐槽。

一股气地回到自己房间,关上门,躺在床上。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
大野智看着天花板
哪儿都没有……
果然啊
只有自己还在傻乎乎地遵守约定……
自己真是个八嘎啊……
再一次覆上了自己一直当成宝贝的木件。
自己从小到大也没什么成就。
书也读到高中就不读了。
唯一的成就恐怕就是……
一直保护着它到现在吧……

于是到了现在,大野智还是成天唉声叹气的。
瞟了一眼认真工作的樱井翔。
其实他们也没什么工作。
樱井翔负责管理帮内的资金。
不外乎他是唯一一个大学毕业的。
还是有名的A大。
还是经济系高材生。
这样的优等生……沦落到为已经堕落的黑社会算账的地步了。
说出去会不会被人笑掉大牙?

不行……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当初他在这儿工作的时候……
自己还以为他也喜欢自己还同意他留下的。
现在既然不是这样的
喜欢……不代表就要他在自己身边的。

“什么?解雇樱井翔?”大野智的父亲吓得一下子从办公桌上跳了起来。
他是不是听错了?
这小子平时是最宠樱井翔的。
就连上学,也是大野智每次求着自己给他付的学费。
这下怎么好端端地要解雇他了?
“……樱井翔不适合我们这儿。”
“怎么不适合了?这不干得挺好的么?我们帮被打理得井井有条的。”
“够了!”
“爸爸,你也知道,我们帮的情况……但是樱井翔是很厉害的人,他适合更好的生活……总之,立马把他给我解雇了!”
大野父亲撇了撇嘴角。
“行啊,那你自己去说。”
“父亲……”
“你也是大野家族未来的当家啊,正好是一个试炼。”
垂头丧气地出了父亲的办公室。
“少爷,怎么了么?”
面对着樱井翔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大野智咽了咽口水。
“……远藤!”
“是!”远藤放下手上的牌,哼次哼次地跑过来。
“上街收钱去!”
诶?
远藤瞟了一眼越来越鼓的面包脸,又看了看樱井先生抿成一条直线的嘴。
我感觉这个任务
送命。
刚出门不远,远藤就被叫住了。
“去把摩托车开来。”
“呃……您和樱井先生不是一向走着去的呢?”
那是……希望能和他多呆一会儿啊……
“少罗嗦,还不快点去!”

十分平静的收完了钱。
快要回去的时候。

“那个,远藤桑,可以去居酒屋么?”
“少爷已经好久没喝酒了吧。而且樱井先生不会同意的。”
“现在你是在大野家还是在樱井家?”
“……是。”

身边的风呼啸而过,大野智又有些晃神。
第一次被禁止的时候,还是在高中。
那个时候自己高三,翔酱高二。
“撒,我们偷偷去喝酒吧?”
“少爷,酒对人的身体不好,它里面有……”
接下来就是长达一刻钟的演讲。
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大野智不怒反笑,
“那就听小翔的,不喝了。”
如此暧昧的语气
不出意料地看着对方白皙的脸颊染上了些绯红。

深深的叹了口气
好像越喝越愁呢。
“什么破酒……”大野智低不可闻地嘀咕了一声。
好像睡着了……
远藤松了口气
赶紧回家交给樱井翔后便溜之大吉。

樱井翔看着怀里的大野智
动了动脑袋,似乎在寻找最佳的位置。
不一会儿便满足的笑了笑。
真是一只小喵咪啊……
俯身想要亲吻他朝思暮想的脸颊。
最后挣扎着放弃了。
一番梳洗后,樱井翔轻柔地把大野智放到床上,盖上被子。
“晚安。”
他的小少爷。

“远藤,远藤!”
刚上楼的远藤被一个沙哑的声音叫住了。
原来是他的头儿的头儿。
只露出一个头,仿佛怕被谁看到似的
“我昨晚是怎么回房间的?”
“是樱井先生服侍您的。”好宝宝远藤选择诚实地回答。
“八嘎!”
响亮的关门,啊不,砸门声。
啊咧,好像选错了?

本来在楼下准备少爷早餐的樱井翔笑了笑
看来他已经醒了。

别扭地下楼吃早餐
大野智偷偷瞟了好几眼樱井翔。
对方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不是吧,昨天自己可是去喝酒了诶?

果然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

这么想着拿来手边的饮料。
“啊!好苦啊!这是什么?”
“这是特意醒酒的,少爷昨天晚上喝酒需要这个。”

“但是……”
大野智刚想反驳,但看到对方不为所动地继续着早餐
不会是生气了吧……
牙白

调整了下面部表情,大野智下定决心。

“哐当”
空了的玻璃杯被砸到桌子上。

“咳咳咳咳咳咳”
远藤刚想上前,樱井翔扫了一眼。
算了。
远藤很没骨气地怂了。

“咳咳咳”
在樱井翔的安抚下,大野智总算缓了过来。
“小翔……”渴望被原谅的语气。
樱井翔冷着脸去倒了一杯牛奶回来递给大野智。
应该是解决了吧?
一边喝着一边光明正大地看着樱井翔好转的脸色。
餐桌上的气氛终于活跃了些。

“呐,小翔。”
大野智反常地呆到只剩下两个人。
樱井翔擦拭餐盘的手停了停
“少爷有什么事?”
闪过一丝心疼,大野智还是开了口

“你走吧。”
“什么?”
“你走吧!”
“你不适合这里。”
“……我怎么不适合了?”樱井翔第一次反驳他的少爷。

“你是A大出身的高材生,怎么能跟着我们这种不务正业的人混呢?你应该去真正适合你的地方,你真正……真正喜欢的地方。”
说完,大野智转了转头
掩饰微红的眼眶。
“这里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你!”
“你要是为了报答救你一命加上这些年照顾你的恩情而留下来,只会让我更痛苦!”

我不想用这些把你绑在我的身边。
这二十年已经够了
你还有你自己的人生啊

樱井翔正想说些什么
大野父亲听到了这里的动静过来了。
“这是怎么了?”

“父亲,你不是说只要我说了,就把他解雇了么?”
收到四道质问的视线,大野父亲把帽子摘了下来

“我的意思是,你替我问了,关键得翔自己决定。”
“我决定留下来。”
坚定的声音让大野智心里有些刺痛

就算满手伤痕,他也决定将自己喜欢了二十年的人推出自己的世界。
用这么八嘎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
估计只有他这个八嘎吧。

“对了,这么多年来,爸爸一次报酬都没有给小翔吧?”

自己的儿子
还没嫁出去呢
胳膊肘已经往外拐了。
“那我还交了这么多学费呢,就算他还我的好了。”
“嗯。”
“你们……”
实在气不过,大野智决定
离家出走来表示抗议。

躲在好友相叶雅纪的酒吧里,大野智神志不清地抱怨着种种。
“为什么那个八嘎不明白啊!”
由于喝了不少酒大野智脸已经有些红了。
小翔是个八嘎
八嘎八嘎八嘎!

“o酱,我先稍微离开一下哦。”
相叶尴尬笑了笑就进了里间。
正好瞥见自己的恋人二宫正准备打樱井翔电话。

“不可以啦”相叶急忙挂断,“这些都是樱井翔造成的!这个时候怎么能打给他呢?”
二宫用着小尖嗓“他自己的人当然他自己负责啊!”
“还有……”
二宫将未接来电显示给相叶看。
诶?
足足78通。
“……呃……可是现在打大野智不会和他回去的啦。”
一番商议后,两人决定等他喝醉了再打。

“给他最贵的酒。”二宫露出了小恶魔的笑容。
反正樱井翔报销。

不一会儿,两个人看着大野智已经到了随便拉个人都喊小翔的程度了。
时机应该差不多了。
再过一会儿,樱井翔匆匆到了相叶的酒吧里。
本来紧皱的眉头看到自己少爷的那一刻终于放松了。
自己从少爷跑出去没多久后就开始寻找了。
直到好友二宫的电话打来他悬了一整天的心才放下来。

一边让喝醉的大野智能靠在自己的身上,一边感谢相叶二宫的照顾。
即使面对最后的账单也只是笑了笑付了款。
没错,付款的时机也很重要!
二宫摸着下巴得意地笑。

任由自家少爷靠在自己的肩膀
嘴里一直嘟囔着自己的名字。
一种温暖的感觉从心中涌动。
“下车……”
“少爷?”
“我想吐……”

樱井翔轻轻拍着大野智的背,为了让他更舒服一些。
大野智吐完站起来,街上的冷风吹的他清醒了不少。
“真的是……小翔?”
“嗯,少爷,快跟我回去吧。”
听着对方礼貌又疏离的语气
没来由地让大野智鼻头一酸。

“不用了!”
把头撇向一边,不再看自己的手下。
这是小孩子的发脾气么?
樱井翔低着头
将自己的笑意隐藏了起来。
就这么摆了十几秒的造型。

“好冷!”
大野智被冷风打倒了。
樱井翔立马脱下自己的围巾给自家怕冷的少爷围上。
嘟着嘴别扭地看着他温柔的样子。
我才不会因为这些而妥协呢。

结果现在……
两个人站在樱井翔的房子面前。
没想到小翔还在外面自己买了房子啊……
大野智心情又低落了不少……

“少爷,您今天就在这里暂时留一晚吧。”
失踪一天,还喝成这样……
父亲肯定要收拾自己了……
“好啊……”微弱的赞同声。
毕竟他可是还在闹别扭呢!

一进房门,樱井翔就自顾自地介绍起来
“这里全部都有地暖,少爷以后不用担心冷了。”
嗯……
墙壁全部刷成了他喜欢的蓝色了啊……
墙上还有一些画……
他记得小翔虽然喜欢画画却很不擅长的……

以后?
忙着观察房子的大野智这才反应过来。
不是……就住一晚么?

还有……
这房子怎么有种照着自己的喜好来的感觉?

正在疑惑的大野智不知不觉跟着樱井翔一起做到了沙发上。
好软……
对了,他想起来了
之前去家具店收钱的时候偶尔闲聊来着的。
自己还特地每个沙发都坐了一遍。
好像就是自己选的那个……

“关于少爷突然要解雇我的原因,二宫已经告诉我了。”

啊……
吸了吸鼻子,大野智立马像个小学生一样做得端端正正。

被自己的上司喜欢了二十年……
还傻不拉几地把小时候的东西当成宝……
关键还是个男的……
这每一条都足够被嘲笑一辈子了吧。

樱井翔却拿来了一个上了密码锁的保险箱。
“这里面都是我一辈子的宝贝。”
认真的语气让大野智愣了愣

那我是不是要回避一下?

樱井翔已经开始输密码了。
3……1……0……4
诶?
什么情况?

当樱井翔小心翼翼地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的那刻起。
大野智就意识到哪里好像有些不对劲。

有那个木件
还有一大堆自己小时候画给小翔的画。
虽然作者也不记得了……

对方看着自己宝贝的笑意让大野智又再一次陷入了震惊当中。
他还接受不了自己喜欢的人突然变成自己的痴汉这一事实。

“还有这个……”
大野智接住樱井翔递来的纸

“我爸写的?”
“自今日起全心全意为大野家做事满30年就可以获得报酬。”
“报酬是……”
“呃……我!!”
大野智太过惊讶得抬起了头。
对方却笑着点了点头。

30年?
他又看了看日期。
这么算来……
那就是两人交换木件的第二天……

“为什么我爸会和你签这么恶俗的条约啊!”
大野智只能通过吐槽来掩饰自己红透的脸。
樱井翔抱住大野智,头搁在对方的头上。

“不知道诶……可能他也没当真吧。”

其实这约定的意思是
满了30年就可以一辈子呆在他的身边,以手下的身份为他做事。
不过……

好像他的少爷理解得更好呢……

大野智舒服的往樱井翔怀里蹭了蹭,企图能多留下些对方的气息。

“不过……少爷离家出走让我很困扰呢。”
不慌不忙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明显感到怀里的人一僵。

但是恶魔耳朵已经长出来了哦。

“呃……那个……”

“明明都是成年人了,还在做这么幼稚的事情。”
“……”
大野智咽了口口水。

“我去拿点喝的。”
樱井翔起身去了厨房。
该不会……

“小翔,我不想喝上次那个苦的要死的玩意儿了。”
大野智紧随其后,可怜兮兮地哀求道。
樱井翔拿着牛奶盒的手顿了顿。
“想喝甜的?”冰箱门挡住了樱井翔再一次伸出来的恶魔耳朵。

“嗯嗯嗯!”
大野智的头一点一点的,眼睛在灯光下亮晶晶的。
“好……”

“诶?唔……”
因为突然的亲吻而瞪大的眼睛。
樱井翔渐渐加深了动作
他的少爷
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呢。

『翔酱,大人们的亲吻是什么样子的呢?』
『诶?我不知道啦』
正在搭积木的樱井翔被神秘兮兮凑过来的大野智吓得手一抖。
『我就随便问问,哈哈哈哈,翔酱你脸怎么红了。』
『啊!对不起。』樱井翔低头收拾自己的积木。
『mua!』
响亮的吧唧声。
『少……少爷?』樱井翔愣愣地看着大野智,嘴也说不利索了。
『果然很软呢!翔酱的嘴巴好甜哦!』
大野智得意地看着樱井翔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哇,自己竟然能亲翔酱诶。
超开心!
『哈,哈衣。』

怎么办
连耳朵都红透了。
少爷真是的!

已经成为大人的两个人终于结束了他们儿时憧憬的吻。
揉了揉还在发呆的大野智的头发。
“少爷说过的”
“翔酱的嘴巴是甜的。”
“我……”这次换成樱井翔笑着看大野智手足无措的脸红。
忍不住将自己的少爷抱进怀里。
“不能再逃跑了哦!”
“嗯。”

怀中的人害羞的回答。
樱井翔满足地眯了眯眼
接下来十年,还有一辈子……
都不能再逃跑了哦。
——End——
——————————————————
我从昨晚6点写到现在……
效率每况愈下了……
有些害怕




























































评论(5)

热度(59)